爱神巧克力

尽量每周五更新一篇🖐🏻

暗恋是两个人的事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这是一篇小短文超级甜😘😘😘

  郭文韬总觉得最近的蒲熠星很不对劲儿,明明之前不是这样的啊,郭文韬想不明白为什么所以在蒲熠星再一次下意识躲开的时候他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得找机会问问清楚了,要不然自己这还没表白就失恋了,没错郭文韬喜欢蒲熠星明恋那种,只可惜对方好像一直认为自己单纯和他只是炒cp而已,为此郭文韬表示很无奈¬_¬`

  终于在一次录制完节目后他找到了机会,因为工作原因他俩要一块儿在北京多待几天而其余人都要回长沙去,所以他就以省钱为由哄着蒲熠星和自己住一个酒店一间房(当然是双人房别想歪啊😏)

  “阿蒲,你先去洗澡我收拾收拾东西”郭文韬对着蒲熠星说道。之所以让他先洗澡是因为郭文韬要想想如何开口问清楚缘由。“啊,那好我先去洗澡了,你收拾你的不用管我的行李我自己等会儿洗完澡出来弄”蒲熠星看着郭文韬说道。“好我知道了你赶紧去吧”郭文韬回答道,其实他是想说帮忙收拾的,但是他了解蒲熠星如果自己说了对方不愿意麻烦自己那么又会在这件事上纠结很久浪费时间,所以就答应了下来。看着郭文韬弯着腰一直收拾自己的东西蒲熠星这才慢慢移动到浴室洗澡去了。

  郭文韬一边收拾一边想着等会儿如何开口,其实院里人大多都看出来他的心思了也都以为他俩是双向奔赴的感情只是谁都没捅破那窗户纸,郭文韬也觉得蒲熠星肯定是对自己有感情的,只是他实在是想不通对方最近为何不管是节目里还是私下总是有意无意躲着自己,就连直播都不和自己一起连麦了,越想越觉得奇怪所以才会抓住这次机会没订酒店就赖着蒲熠星要他将单人间改成双人间一起住,以阿蒲的性格要是自己太过直接而对方又没有那个意思多半是要吓跑的,所以待会儿怎么问是个问题了,专心收拾东西的郭文韬没有注意到浴室的门是磨砂的经过水蒸气之后竟然可以隐约看见里面洗澡的人,所以当他收拾完东西之后望向浴室的时候一瞬间被惊的叫出了声“卧槽”因为太过震惊没有压低音量所以导致正在洗澡的蒲熠星也听到了“你怎么了韬韬出什么事了吗,”蒲熠星关掉喷头出口询问道。“哦,没事儿不小心撞了一下你继续洗不用管我”回过神的郭文韬赶紧回答道,开玩笑这可是免费的福利不要白不要。“哦,你小心点儿,看看撞的严重不,不行我待会儿给你去买药”“没事儿没事儿不严重不碍事”听到郭文韬的回答蒲熠星又打开了花洒开始洗澡了。而坐在床上的郭文韬此时此刻算是体验到了什么叫自讨苦吃,因为太过专注盯着浴室以至于自己某个不争气的地方起了反应吓了郭文韬一跳,眼看着蒲熠星马上洗完澡就要出来了他只能默默压下祈祷着蒲熠星别看出异常。幸运的是蒲熠星出来后因为洗了头所以一直在擦头发只是说了句韬韬你去洗吧就去找吹风机了并没有盯着自己看,对此郭文韬松了一口气,可是等他进去浴室之后 他发现这口气松的太早了,浴室里都是蒲熠星的味道再加上一想到外面能看到里面郭文韬又又又陷入了尴尬,为了防止被看到他只好背对着门快速的冲了个澡趁着蒲熠星吹完头还在收拾行李赶紧就出来了。听到声音蒲熠星抬头问“这么快?”“嗯哦,有点儿累想快点休息”郭文韬随便找了个借口就赶紧打开吹风机吹头发去了,他怕再不快点被对方看到自己发红的耳尖,伴随着吹风机的呼呼声蒲熠星也收拾完东西了,两个人躺在床上都没说过气氛一瞬间有点儿尴尬,最后还是蒲熠星先打破的平静“韬韬,你不是累了吗?那我关灯了早点休息吧”现在郭文韬哪里睡得着啊,一肚子问题还没解决呢“我我现在又不困了,阿蒲我们聊聊天好嘛”郭文韬知道蒲熠星是没办法拒绝自己的撒娇的,果然听到他的话蒲熠星坐了起来靠着枕头“好啊,你想聊什么?”看着对面床上的蒲熠星郭文韬突然觉得之前做的那些心理防线全数崩塌,此时此刻的郭文韬顾不了那么多了他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现在立刻马上告白顺便问清楚蒲熠星喜不喜欢自己,郭文韬这么想着他也就这么做了,只见他缓缓从自己床上起来两步走到蒲熠星床边然后径直的坐了下去,而对方似乎是被吓到了只是眼睛一直盯着看也没再出声说话。

  “蒲熠星,我喜欢你不是节目要求的那种而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不是兄弟之间的那种喜欢你明白吗?”郭文韬坐定之后低着头直接一股脑全说出来了,后知后觉才发现蒲熠星从刚刚就一直没说话,于是抬起头看对方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却只看见对方眼眶红红的似乎是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又似乎是受到惊吓般又捂住勒自己的嘴巴,郭文韬一时之间突然有些无措他拿不准蒲熠星是什么想法,但是又怕对方一直捂住嘴巴和鼻子难受于是温柔的上前拉下了对方的手“没关系,我可以给你时间好好想清楚只是你别再躲着我了好吗”眼看着对方还是没有回答也没反应郭文韬只能出言安慰道。“不是的韬韬,我只是太开心了我没想到你竟然也喜欢我,你确定不是节目要求不是兄弟情是全心全意的喜欢我这个人吗?”蒲熠星依旧不敢置信的盯着郭文韬问出了心中所想。“是,我确定我爱你阿蒲不是炒作不是兄弟是真真实实的爱情,你刚才说了也难道你喜欢我吗?那为什么你最近一直躲着我?”“我我没有躲着你,我只是发现自己喜欢你之后然后觉得你对我只是逢场作戏不想让自己陷的太深所以才……”蒲熠星说完耳朵和脸颊都红了一大片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看着此时的蒲熠星郭文韬觉得自己再忍下去就要立地成佛了,于是欺身上前在对方的目瞪口呆中亲吻了对方的眼睛以及嘴巴“在你刚刚在浴室洗澡的时候我就想这么做了”郭文韬贴着蒲熠星耳朵说道。“嗯,什么浴室什么洗澡的时候?”蒲熠星不解的问道“没什么你待会儿就知道了”郭文韬说着一边堵住了对方打算继续反问的嘴巴一边从浴袍底下将手伸了进去抚摸着对方光滑的皮肤满意的听到怀中人的小小惊呼,春宵一刻值千金郭文韬才不会傻傻的浪费时间讨论浴室的问题呢。😍😍😍

  好啦小短篇写完啦,后续看反馈吧如果反响好的话会考虑加一个小彩蛋,请多多支持谢谢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